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

<墾丁。民宿>--我在萬里桐海洋民宿



是的~~我又到了墾丁

每年固定五、十月兩次的墾丁之旅已經變成例行公事

沿著海岸線往南,看到海的那一刻,心情好到爆炸





這次來分享一下我們真的沒什麼行程的行程(不要再問我們在墾丁都去哪裡玩,我們還真的哪裡都沒去)

下午直奔萬里桐海洋民宿--民宿前海邊看夕陽--往南開到後壁湖漁會吃阿興海產

--墾丁大街閒晃感受一下熱鬧氣氛--無光害的貓鼻頭公園賞星星

--回民宿前海堤邊  聽海聲 數星星 吃滷味  喝啤酒

隔天早上 海堤邊吃早餐--民宿前海邊踏踏水 拍拍照

艷陽高照到受不了就回民宿歇息 等待中午退房

回程前進恆春鎮裡吃苦瓜排骨麵

以上 報告完畢。

是否注意到  民宿前海堤與海邊幾乎佔了整個行程的全部

是的,這麼棒的VIEW~~趕緊介紹給大家

這是一間上次就探路決定好要住的民宿,位在萬里桐

萬里桐在恆春鎮西側,其實位在大家熟悉的墾丁鎮北邊(大約20分鐘車程)

這個小小的漁村 因為海角七號才廣為人知(還有悠活飯店就在這裡啦)

這次住的民宿就在海邊的小路旁,(照片中白色的建物就是民宿,隔著小馬路 就是海邊)



白色的希臘風格--海洋民宿




民宿不大,房間數也很少,總共四間房間而已

一進門,簡約現代風格的設計,乾淨明亮採光良好





這次 就住在一樓的小面海雙人房



房間比想像中寬敞,淺色的木質地板散發相當舒服的氛圍

全白色非常北歐的格調



什麼叫小面海呢??

其實就是側邊大窗戶可以看到深藍色的海 就離你很近  感覺很棒





待在民宿裡,讓人動也不想動~~~



衛浴空間屬於狹長型,空間比較小

不過也還可以接受



這超級可愛的粉紅太陽花,好想偷偷帶回家~~



我們住的是星期五晚上,房價2100(含早餐),是不是很超值@@

其實,我的如意算盤有點失算,原本,我中意的是二樓的那間房間

來~~~我帶大家瞧瞧(這是趁隔天客人退房跑去拍的)



再近一點



還可以再近一點



歐買尬~~~二樓的VIEW真的超讚

不過 這是四人房的房型

原本原本 我凹老公說 一定要住四人房的阿~~~就算我們只有兩個人!!不就是為了這無敵海景才選這間民宿的嗎??

BUT  就算我已經提早一個多月訂房,它.....已經被訂走了(哭@@)

下次,我一定要住這間房

走出民宿,爬上海堤,就是海天一色的美景(下篇再來介紹海邊景色)

推薦給大家,價格實惠的優質民宿




海洋民宿

 0971 309 077  
來電時間 8AM~10:30PM
屏東縣恆春鎮萬里路18號

P.S 民宿位在相當安靜的小漁村,所以吃喝採買物品都還是得回到熱鬧的墾丁街上或是恆春鎮,

       有興趣的朋友 衡量看看距離的因素喔~~


貼一張我老公難得的帥氣照

4 則留言:

  1. 真漂亮
    你們在墾丁都去哪裡玩啊? ><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
      我們都在墾丁玩阿:P

      刪除
  2. 您好~想請問一下,您有看過海洋民宿的1F的海景四人房嗎?請問民宿早餐如何?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i~一樓的四人房在這棟建築的後面
      出入口是另外的
      應該也是像二人房一樣側面面海
      實際房間我沒看過ㄟ
      早餐是很簡單的火腿蛋吐司跟紅茶(早餐店那種)
      希望有回答到妳的問題喔

      刪除